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9 18:08:08来源:重庆党史网

 

    89日上午,合川区史志办主任龚帮超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学习例会等;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报纸、微信等载体,大力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史志工作者既是历史的记录者、研究者,又是历史的参与者,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作为党史资政研究专题,把党的执政实绩记录好宣传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