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03 17:56:4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建设清廉浙江、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日活动。室领导金延锋、王祖强、曾林平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浙江省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听取了杭州市南郊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G20杭州峰会会场,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G20杭州峰会举办情况的讲解,开展了“我为祖国祈福”活动,面对国旗、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

大家表示,这次党日活动,紧密契合主题,既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而直观的党纪国法教育,增强了建设清廉浙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又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在全球治理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示了国家强大的软硬实力,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肯干,敬业奉献,写好党史,为我省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以出色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浙江省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