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军营”活动

2017-08-02 17:00:4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2017727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军90周年之际,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到武警长春支队第四中队开展“党史进军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部队官兵对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需求和建议。二是市委党史研究室为武警长春支队第四中队赠送了《长春,不能磨灭的记忆》《春潮》《长春大事记》等党史书籍100余册。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这次活动,既表达了对武警官兵的慰问,同时也是对部队官兵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军史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史军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军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供有力支持。(吉林省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