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杭州市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动仪式

2017-08-02 16:58:2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90周年、新四军成立80周年,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中共党史学会、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和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纪念建军九十周年暨新四军成立八十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延安路科技交流馆一楼大厅开展。

启动仪式由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杨惠民主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唐龙尧致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管成昌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图板100幅,较全面地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光辉历程,寓知识性、教育性与科普性于一体,旨在回顾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辉业绩,谱写新时代的赞歌。场馆内还展出了人民解放军各类装备模型,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有关武器装备。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代表、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及各分会代表和市民代表等60余人参加仪式并参观了展览。展览将展出至831日,展出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浙江省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