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练就机关应用文写作基本功”专题党史讲坛

2017-07-31 16:01:5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文字综合能力,727日,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专题党史讲坛,宣传教育指导处处长王道以“练就机关应用文写作基本功”为题,为全室青年干部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机关应用文写作的重要性、常用机关公文写作、常用机关应用文写作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讲解了机关常用公文及应用文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分享了文字材料起草工作的体会。青年干部表示,讲座逻辑清晰、内容具体、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开展本次“练就机关应用文写作基本功”专题讲座,是整顿机关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提升青年干部文字综合能力,解决因能力欠缺导致的工作效率不高问题,培养青年干部形成勤于学习、勤勉高效的好作风,不断提高做好党史工作的综合能力。(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王冠鑫)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