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览开展

2017-07-31 16:00:5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28日,《不忘初心——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览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省政府副省长向力力,省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泰波,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超,省委副秘书长、韶山管理局党组书记施亚雄,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梁平出席。

该次专题展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共分为16个部分,共400多幅图片和10余处视频、文物资料,主要反映湖南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示湖南落实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探索实践取得的成绩作出的历史贡献。聚焦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旨在激励全省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向力力说,这次展览,是党史部门资政育人的使命之举,是“党史惠民”的务实之举,也是将党性教育从会场搬到展厅的创新之举。目前,全省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组织好党员干部和青少年来参观和学习,将参观专题展览列入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加强党性锤炼和爱国主义教育。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夏远生、谢承新、王小平,武警长沙支队,雷锋纪念馆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对外开放仪式。(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