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内容

2017-07-31 10:11:59来源:重庆党史网

 

726日,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内容。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汉生领学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朱佳木的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同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做斗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同错误思潮作斗争。要增强勇气,敢于发声、亮剑,只做“战士”而不做“绅士”,同身边的历史虚无主义作坚决斗争。要增强底气,熟练掌握各类社会群体的话语方式和话语体系,熟练运用“两微一端”等互联网资源,有效开展党史舆论斗争,做到精准有力地反击历史虚无主义。要增强韧劲,进一步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不断增强同历史虚无主义思潮作斗争的韧劲,绝不给错误思潮以传播渠道和生存空间。(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