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历史实录(2011—2016)》出版发行

2017-07-25 16:27:3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日前,首部全景式展现近五年杨浦区发展面貌的书籍——《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历史实录(20112016)》,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世纪出版集团发行中心发行。

本书在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统一部署下,仅历时8个月完成,由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撰,全面详实地记录了杨浦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杨浦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在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全书依年份编写,从201112月杨浦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写起,精选每年每月大事要事,突出“三区一基地”建设,即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更高品质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主题,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担任编委会主任、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忠担任编委会副主任,为全区干部群众学史鉴今、展望未来提供了参考。(上海市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