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开展仪式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

2017-07-24 16:32:2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20日下午,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里红旗飘扬、歌声嘹亮,由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家评审,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承办的《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开展仪式,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将军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主持开展仪式,市委书记乔新江宣布开展。全市在职市厅级干部;市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历经五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设计制作,以还原历史的方式讴歌我党在各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风范,凸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之际,推出此项展览,市委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中共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蒋文俊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在活动现场接受了信阳广播电视台的专访。(河南省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