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襄阳市史志办开展史志成果“六进”活动

2017-07-24 16:32:2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襄阳市史志办到襄州区古驿镇文化站开展史志成果“六进”活动。襄阳市史志办副调研员赵乾文、襄州区史志办主任刘喆为古驿镇文化站送去襄阳市史志部门编纂的各类史志书籍32种,共计200余册,赠送的书籍主要有《中共襄樊历史简编》(第一卷)《中国共产党襄阳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湖北省襄樊市组织史资料》(第二卷至第五卷)《襄樊战役》《襄阳革命遗址简明读本》《铁血女英烈——杨威》《襄阳府志》《襄樊市志》《襄阳年鉴》等。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史志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近年来,襄阳市史志办坚持开展史志成果进机关、进院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的“六进”活动。近年来,市史志办在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共建立史志成果“六进”示范点15个,赠送各类史志书籍6000余本(册)。通过开展“六进”活动,不仅加强了史志宣传教育,也进一步推进了史志成果转化,实现了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史志、学习史志、运用史志的目的。(湖北省襄阳市史志办李月文杜可)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