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河北历史人物传》(第五卷)出版

2017-07-18 17:43:3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日前,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联合编纂的《中共河北历史人物传》(第五卷)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该书是《社会主义时期中共河北历史人物传》系列丛书之一,收录了河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葛启和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让、刘英,政协河北省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白芸、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陆治国,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克东等7个副省级领导人物传记,共计33.5万字,90多幅插图。

各人物传记,作为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课题,由省内高校教学人员承担,严格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河北历史人物资料征集和传记编写出版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0734)和《社会主义时期中共河北历史人物传编纂规程》的规范要求,组织资料征集、研究、撰写等工作。(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三处 武春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