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专题培训班在武昌举行

2017-07-18 17:42:4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10日至14日,湖北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专题培训班在武昌举行。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全省党史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来自各市州、市县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和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正处级干部共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水华作《世界社会主义500年》专题报告,武汉大学丁俊萍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中央党史研究室徐鹏堂同志作《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与党史网络工作》专题报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专题讲授《党史资料征集与人物传记年谱编写》。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有关革命遗址等纪念场馆。

这次培训班教学组织严密,课程务实管用,四场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展开,既相互联系,又各有侧重,思想精髓一脉相承,体现了政治上的鲜明性,理论上的指导性、业务上的针对性,为整体提升全省党史干部的政治素养、学术品质、业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获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