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学习传达市区两级会议精神

2017-07-18 17:34:46来源:重庆党史网

 

718日上午,合川区史志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拥挤中央的决定和市委的坚强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辨大是大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严治党主线,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上,机关干部作了简要发言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市委决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履行好承担好“存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职责,完成《合川年鉴》(2017年卷)、《民国新修合川县志》(张森楷著)、《合川区志》(1986-2010)、《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大事记》(合川区卷)、《合川籍红军高级将领周吉可史料选编》等书稿编辑出版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