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唱读传讲学”颂七一

2017-07-12 17:38:1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退休老同志以“唱读传讲学”为载体,展开七一主题庆祝活动。

一是“唱”。领导班子借与区文化局合作共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主题展览”契机,在国歌展示馆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歌颂中国共产党。

二是“读”。举办党课学习会,围绕“深化学习习近平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专题,诵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3篇原文,重温经典、读出正能量。

三是“传”。开展新老党员传承教育,邀请4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向年轻党员讲述忠诚担当的故事、体会,激励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四是“讲”。依托工作优势,副主任面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沪东革命史专题党课,宣讲杨浦“红色家谱”。

五是“学”。围绕深化“三区联动”,推动区企合作,与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联组学习,变“关门自家学”为“开门共同学”,为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凝心聚力。(杨浦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