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庆阳市举办党史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2017-07-12 17:37:3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庆阳市委在市政府礼堂举办“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报告会。庆阳市委党史办主任张桂山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讲师徐振伟作了首场宣讲。

徐振伟从南梁精神的提出、丰富内涵、时代价值、现实意义和践行途径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南梁精神的内涵及其现实启示的理解。

张桂山讲到,报告把继承和弘扬南梁精神与传承红色基因、彰显时代精神、推动庆阳发展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使与会党员干部获益匪浅。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通知精神,进一步组织好学习讨论,撰写理论文章,加深对南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确保把南梁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庆阳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省驻庆有关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和理论骨干;西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部门、各乡镇和社区负责同志共6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庆阳市委党史办 赵婷婷)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