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山东省中共德州历史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7-07-12 17:36:5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新改版后的中共德州历史网(http://www.zgdzds.gov.cn)于日前上线。中共德州历史网由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是以宣传地方党史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网站。网站自20137月正式开通以来,访问量已突破13万人次,是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地方党史的重要窗口。

改版后的中共德州历史网,进一步增加了地方党史的比重,更加突出地方特色和权威性,开设有工作动态、党史研究、党史博览、德州先模、党史资料库、党史教育设施等栏目。网站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于一体,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可续性。通过浏览网站,可以了解德州地方党史工作的最新成果,还可一览众多珍贵的党史资料,使党史学习更具直观性和趣味性,从而更好地扩大党史宣传的覆盖面,提升党史宣传的教育效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宣传教育走进基层、走向青年、走向大众。

中共德州历史网的改版上线,为传承德州党史、凝聚发展力量搭建了重要平台,对提升德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打造协同发展示范区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德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