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绩效考核会

2017-07-11 09:37:2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6日上午,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绩效考核会。室主任魏守良主持会议,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作了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说明,与会同志对各处室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魏守良对第二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扎实推进年初确定的29项重点工作项目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全室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季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通过绩效考核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和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要以新的视角审视党史研究工作,以新的思维和办法拓展党史研究工作,着力推出有深度、有力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三要高质量完成好今年重点工作。当前,发挥好党史研究工作作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进度安排,严格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把握好工作进度,落实工作项目,努力推动党史工作取得新的成绩。(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