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7-07-11 09:36:4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6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各处室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就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刘正平指出,今年以来,在落实中央党史研究室和省委督办的各项工作中,全室上下从严要求,积极向上,以饱满的工作干劲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2017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工作抓好落实,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半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落实,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党史工作迈向新台阶。要抓好双联工作,严格按照省委双联工作指示精神,立足实际,知民所难,解民所需,确保双联扶贫工作见实效。要抓好干部职工外出培训的组织工作,严格要求,维护好形象,珍惜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要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安全工作,做到遵规守纪,严以律己,确保不出问题。要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工作,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汇到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圆满顺利的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是我室目前工作的关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在完成工作任务中带好头、负主责。要筹备好庆阳举办的“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暨陕甘宁边区政府成立80周年学术研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起草向省委常委会提交的甘肃省党史纪念馆建馆报告和省委加强地方党史工作实施意见的报告。近期,要牵头协调与少年文摘报社完成好《陇原红故事》的资料收集和编写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甘肃党史网建设质量,运用网络媒体讲好甘肃红色故事,不断提高党史网络宣传的层次和水平。(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冯相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