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7-07-11 11:22:3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5日,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双碑街道勤居村社区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由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宣传部、双碑街道勤居村社区、西永街道兴隆沟村、回龙坝镇聚龙城社区等单位50余名党员组成3支队伍参赛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知识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并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对参赛队伍进行排名。经过激烈比拼,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参赛选手杨纯荣获了“最佳选手”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从而达到以赛代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