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17-07-11 10:17:10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党章》有关规定,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76日,合川区史志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报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龚帮超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规范落实党组织各项制度,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合川加快建成新型工业城市、旅游休闲胜地和幸福宜居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