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召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会

2017-07-05 18:11:33来源:重庆党史网

 

74日,合川区史志办召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会。办主任龚帮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全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上半年党建工作呈现出“抓学习教育促素质提升、抓组织管理促凝聚力、抓内部管控促执行力”三大特色,形成了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态势。下半年,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执行好坚持好半月集中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有计划地落实好“三会一课”,确保党组织活动顺利开展,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向心力;继续开展好党日活动、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志愿服务、大下访等活动,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先进典型,为促进全区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