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16:00:1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630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临夏回族自治州委党史研究室、永靖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到甘肃省永靖县黄河水电博览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水电博览馆是目前全国唯一的治水文化主题博览馆,于2013年底动工建设,20164月建成开馆,布展总面积8000多平方米,通过史料实物、影像模型等形式,全面呈现了历史悠久的黄河文化,集中展示了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黄河治理取得的卓越成就,深刻反映出老一辈水电建设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自力更生、锐意进取、不怕牺牲,努力建设新中国水电事业发展的感人精神。

参加主题党日的省、州、县党史部门的党员在黄河水电博览馆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博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文化、治理、水电、景观”四个分项主题进行了详细地参观学习。参观人员看一路、学一路、议一路,全方位感受了治黄名贤的丰功伟绩、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黄河治理的关心支持、建设者艰苦创业、库区群众“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及永靖人民通过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的成果,给参观者以文化的滋养和精神的洗礼。(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冯相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