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开展“党课大家讲”集中展示活动

2017-07-04 15:36:15来源:重庆党史网

 

629日,九龙坡区开展“讲党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党课大家讲’”集中展示活动,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整个展示活动以朗诵诗歌、散文故事和演唱革命歌曲等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在讲党史阶段,各部门(单位)党支部的党员,将我党光荣历史以重要时间点或阶段性事件,分为起航篇、长征篇、抗战解放篇、改革开放篇、伟大复兴篇5个部分,以情景剧、朗诵、演唱、讲述的方式展现南湖会议、工人运动、创建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精神、四渡赤水、遵义会议、万里长征、抗日战争、建国大典及对中国梦的憧憬等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建国到伟大复兴艰难曲折的发展过程。

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将活动引向高潮。

此次集中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踊跃投身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实现“高新九龙坡,魅力山水城”目标而不懈奋斗。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