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举办“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图片展

2017-07-03 17:59:5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荣昌区在“七一”前后举办了“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图片展。

此次展览由荣昌区委组织部主办、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承办。分别在人民广场、张培爵纪念馆前展出展版12块。内容分为两大板块:一是荣昌地下党发展历程,包括“中共荣昌支部的建立”“大革命时期党领导的反帝反封建斗争”“抗日战争时期荣昌党组织的重建”“荣昌进步青年奔赴延安参加革命”“解放战争时期荣昌党组织的斗争”“荣昌和平解放”等内容;二是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包括“荣昌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保驾护航 清风扬帆”“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撤县设区”等内容。

通过展览,增强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争创工作佳绩的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陈朝权 张良安 孔文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