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七一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2017-06-30 17:13:4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6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主题特色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仪式教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单位共计四个在职党支部37名党员,全部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计捐款4550元。

举行专题党课,加强党性教育。邀请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察局原局长吕玉东同志为全体党员作党课,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吕玉东同志是纪检监察战线工作多年的老兵,曾获得全国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党课中,他结合个人工作成长经历,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对信念的坚定追求、为民的高尚情怀、干事创业的担当奉献,饱含着对生命的真实感悟,生动感人、接地气,很有教育和启发意义,引发党员们的积极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党员榜样人物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总支徐香花)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