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7-06-30 16:58:44来源:重庆党史网

 

627,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室主任吴立明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立明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定位、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宣讲,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把握,对今后五年全市全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全面实现“1+5”发展目标,在渝东北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室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20余人参加宣讲会。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