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武义县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图片展

2017-06-29 17:09:1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627日,由武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等部门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中共武义县委成立90周年大型图片展巡展活动在该县熟溪街道水碓后村徐英广场举行。

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有关负责人,武义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属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以及熟溪街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60多人观看展览。

展览共分武川星火、抗战烽烟、熟溪红日、沧桑巨变、逐梦武义五大部分,300多个版面,精选珍贵翔实的历史资料图片,将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武义党组织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时期的重大活动结合在一起,反映了武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在水碓后村徐英广场集中展出3天后,将在全县各有关乡镇(街道)进行一个月的巡回展出。(浙江省武义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