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委扩大会研究驻村扶贫工作

2017-06-28 17:06:2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622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在商州区夜村镇董家窨村的驻村扶贫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侯党生及各处处长参加会议。

高新民说,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是全省“四场攻坚战”之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突出精准用力和务实有效,在大局中统筹谋划和系统推进。要充分尊重和紧紧依靠群众,科学组织和有效引导群众,认真研究梳理和用足用活各项扶贫政策,不断释放政策应有效用。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围绕当地确定的脱贫产业和主攻方向,切实细致做好工作。扶贫工作队要不断强化宗旨观念,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努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及时解决驻村扶贫队的工作生活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