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7-06-28 17:05:4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推进党史进校园,加强对青少年的党史教育,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加大党史进校园的工作力度。6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王冠鑫同志为哈尔滨群力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作“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宣讲。

宣讲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东北抗日联军的抗日斗争为主线,生动讲解了赵一曼、八女投江的英雄事迹。通过讲党史故事的形式,颂扬革命精神,引导青少年不忘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发奋学习、开创未来。

此次活动开启了青年干部走进中小学宣讲党史的序幕。日后,省委党史研究室将在部分中小学建立宣讲联系点,进一步讲好龙江党史故事,传播红色声音。(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