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省党史系统“党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7-06-28 17:05:0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全面落实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2017年党史工作要点要求和进一步强化党史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高党史干部的党性修养,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于520日——26日在延安大学举办以学习延安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期间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邱志方亲自导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王涛讲授《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冯建政教授讲授《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李瑞芳教授讲授《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之情》等课程,培训中结合现场教学重温了入党誓词及《为人民服务》,通过参观革命遗址、瞻仰革命烈士墓、学唱革命歌曲、观看纪录片《延安时代》等多种形式进行情景教学。

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域外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实用性、针对性强,强化了全体学员对党在延安十三年的艰难历程和重要功绩的感性认识,特别是拓宽了基层党史干部的视野,提升了做好党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