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社区党员

2017-06-28 20:23:46来源:重庆党史网

 

在建党96 周年之际,按照合川区委组织部的相关部署,6 26 日上午,合川区史志办前往南津街街道望江楼社区,看望慰问了2名困难党员和1名优秀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李绍彬同志是一名从西藏转业的退休党员干部,为保卫祖国的边陲疆土奉献了20余年的青春年华。退休回到社区后,充分发挥光和热,虽然身体不好,但是一直热心社区公益活动,参与小区规范化管理,深得群众好评。与行人员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鼓励他继续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带头和模范示范作用,并送上价值400元的节日慰问品。

困难党员石成龙是一名从西藏退伍回来的党员,因艰苦的环境生活,腰椎严重突出。家属常年生病,小儿子就读职教中心。退伍回来后,靠维修电器支撑全家人的生活,日子比较拮据。困难党员刘洪元因患鼻炎癌需要长期化疗,医疗费较高,生活比较窘困。与行人员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持共产党员不怕困难的本色,勇敢与病魔作斗争,并向他们送上价值800元的节日慰问金。

(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