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沙龙活动

2017-06-26 17:45:3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要求,提升青年党史干部素质能力,616日,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实践、勤勉、担当”主题青年沙龙活动。室机关青年同志围绕曲青山主任在中央党史研究室第15期青年沙龙上的讲话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室主任钱锋出席座谈会,室副主任辛忠德主持座谈活动。

座谈中,青年同志围绕曲青山主任讲话内容,结合我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就如何形成“五个好作风”、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为党史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等问题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曲青山主任的讲话提纲契领,摆问题实,针对性强,为青年党史工作者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青年同志要以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懂规矩、磨练意志、提升境界、修养道德,积极努力锻炼自己,勇担重任。

辛忠德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同志肩负的使命更为光荣艰巨,既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又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要坚定信念,追求崇高,时刻铭记初心、坚守初心,做大格局,进而在人生道路与从政仕途中找准定位,有所作为;二要立志向学、脚踏实地,通过养成爱学习、会学习的好习惯提升自我修养,培养个人能力,努力成为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三要追求卓越、勤勉敬业,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鼓足干劲、坚持不懈,积极为龙江党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李淼)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