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6-26 20:01:18来源:重庆党史网

 

 

622日上午,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海峡小学8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举办了纪念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云阳烈士碑前,参加活动人员集体默哀、敬献小菊花、重温入队誓词。同时大家还参观了云阳博物馆“革命星火”展厅、云阳工农武装起义及川东游击纵队陈列室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在“铭记血色历史,传承抗战精神”的横幅上签名。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向海峡小学赠送爱国主义教育系列书籍100余册。

活动现场,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勉励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