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安徽安庆市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17-06-23 09:33:0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加强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安庆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安庆市定于今年71日开展第八个“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今年“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光荣传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通过深入学习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四个强市”发展美好安庆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组织领导干部前往当地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党史图片展、组织党史宣讲报告会、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安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坚定不移闯出新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四个强市”美好安庆,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庆篇章。(安徽省安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