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多形式纪念建党96周年

2017-06-23 20:29:0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合川区史志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筹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一是上专题党课。合川区史志主任龚帮超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副主任杨莲为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历程争做合格党员》,从历史的角度回顾党的建设、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信念坚定、忠诚使命;勤学好思、顽强拼搏;爱岗敬业、严谨细致;心系群众、竭诚服务的合格党员,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二是慰问困难党员和先进党员。入户慰问对接联系的南津街街道望江楼社区2名困难党员和1名先进党员,以及本单位的1名退休患病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等,倾听他们的意愿和心声,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三是评选表彰优秀党员。召开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评选优秀共产党员1名,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同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党员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