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大事件记》出版发行

2017-06-23 11:15:2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大事记(20122017)》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公开出版。

该书是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而编写的。全书共计19万字,重点收录20126月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至20175月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北京的重大调研活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的调研活动;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及有关全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重要举措和阶段性成果;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和活动;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活动和安排部署等内容。

作为一部集中记载十一届市委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首都现代化建设生动实践的书籍,其出版发行将有效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作用。(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三处 武凌君)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