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策划合川20年巨变图片展

2017-06-16 20:08:25来源:重庆党史网

 

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合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文化事业不断繁荣,人民生活日益富裕。为了更加形象直观地反映合川20年巨变,合川区史志办联合区委宣传部策划了合川20年巨变图片展。

该图片展分为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计民生、社会治理四大板块。通过文字介绍和大量的图片,图文并茂地反映直辖20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合川在工业、农业、服务业、城乡面貌、教育、医疗、科技、文化、社会保障及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变化,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自信心,增强自豪感,继续发扬热情豪爽、吃苦耐劳、勤劳智慧、敢作敢为的品格和精神,埋头苦干,为把合川建设成为“重庆新型工业城市、旅游休闲胜地、幸福宜居家园”的奋斗目标继续扬鞭起航!

(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