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岛市市南区出版第一部老党员口述历史专辑

2017-06-14 15:53:45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共同编辑出版了青岛市市南区地方史专题丛书之市南区老党员口述历史专辑—《峥嵘岁月》,这是全区第一部老党员口述历史专辑,填补了该区在口述历史征集编研和成果转化方面的空白。

全书共11万字,通过21位老党员讲述一段段时光的记忆,一幕幕不平凡的经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再现了该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顾“大家”,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峥嵘岁月。

本书也是市南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史研究室共同推出以“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巡展之后,推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的又一举措。着眼于用活用好市南区建国前老党员的宝贵资源,丰富党史宣教载体,以典型教育促“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