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省“廊坊党史”专题网页开通上线

2017-06-08 12:21:3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526日,河北省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电视台合作开设的“廊坊党史”专题网页,在“环京津新闻网”正式开通上线。

2016年全省党史网络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后,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利用互联网宣传党史,以扩大党史宣教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做好这项工作,室主要领导带队先后到张家口和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深入考察学习,在选择网络平台、栏目设置、日常维护和运行机制等方面求取“真经”。同时,积极争取市委领导的支持,业经市委宣传部协调,确定依托市电视台主办的“环京津新闻网”平台开设“廊坊党史”专题网页。

目前,“廊坊党史”专题网页共分工作动态、党史研究、党史拾萃、红色影像四个版块,着眼发挥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职能,及时、准确、客观、全面地向广大干部群众传播党史人物、党史专题、重要事件、党史今日、党史知识及红色影像等多方面的党史史料,以诠释党建理论,弘扬党的传统,讲好党史故事,抨击错误言论,有效把握党史舆论主导权,切实履行“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的职责。(河北省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