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委书记强调要善于从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营养和智慧

2017-06-08 15:33:21来源:重庆党史网

 

66日,綦江区2017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綦江区委书记潘毅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党课辅导,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珍惜党的历史,善于从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营养和智慧。

潘毅琴指出,从历史维度来看,全面从严治党是经验的传承。党的96年历史,就是一部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从严治党历史。站在历史新起点,綦江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时代的呼唤,是人心之所向,是现实向我们党提出的迫切要求,又是永恒的课题,是我们党顾近看远的政治考量,也是我们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用基层从严治党新成效取信于民,进而让人民群众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跟党走的信心。(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陈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