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潼南遂宁两地党史部门开展党史协作交流

2017-06-07 19:03:38来源:重庆党史网

 

62日,遂宁市党史研究室主任张亮一行4人来潼考察学习党史陈列布展工作,并征集原遂宁地区民主革命时期和地委时期有关史料。

在区档案史志局局长黄小平、副局长王碧华的陪同下,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杨尚昆故居、杨闇公旧居布展情况,并在杨尚昆故里管理处进行了座谈。杨尚昆故管处副主任孙华等有关领导介绍了相关情况,大家对杨闇公等党史人物的研究、宣传教育、纪念馆布展、党史纪念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认为,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加强交流,实现党史资源共享是很有必要的,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我局还向遂宁市委党史研究室赠送了《中共重庆历史·潼南县卷》、《潼南党史人物》等党史书籍。

(潼南区档案史志局沈柄宏)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