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进党校活动

2017-06-05 11:34:00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年来,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党史“四进”(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不断拓展党史宣讲平台,将党史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程,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识万州、热爱万州、建设万州提供精神动力。527日,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熊世忠到万州区委党校为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弘扬光荣传统,再创万州辉煌》的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互动积极,深受学员欢迎。

专题讲座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列强侵略、灾难深重;革命热土、英雄辈出;涅磐新生、走向辉煌”四个方面,为学员们系统讲述了万州的悠久历史,帝国主义列强侵略给万州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党领导人民开展前赴后继的革命斗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及党领导万州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基本经验。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