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召开“周贡植故居”整体打造专题协调会

2017-05-31 16:24:08来源:重庆党史网

 

 

位于九龙坡区铜罐驿镇的周贡植故居,是中共四川临时省委成立地、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九龙坡区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

为充分发挥周贡植故居宣传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作用。527日,九龙坡区召开周贡植故居修缮专题协调会,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在周贡植故居部分房屋修复完成的基础上,高规格开展后期打造,整合多方面历史资源,着力将其打造成革命教育基地、党建教育基地、统战教育基地。

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林泉、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常务副馆长林勇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文化委、西彭园区管委会、铜罐驿镇、区文物管理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