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川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工作

2017-05-22 15:02:11来源:重庆党史网

 

511日,南川区委书记李明清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1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区党史方志办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区2017年度党史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部门是思想战线、意识形态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南川区党史工作在区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等工作,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全区党史工作走在了重庆前列。

会议指出,区党史方志办的工作人员很有境界,不仅把党史工作作为职业,还作为事业来干,基本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能一行,值得肯定。区党史方志办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搞好党史宣传,深化党史研究,注重党史资料征集工作,推进全区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由区编办牵头,新增1名党史方志办副主任领导职数,按程序提请区编委会、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要求,全区党史工作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坚定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党史研究的特点、规律,充分挖掘和弘扬南川丰富的党史资源,认真履行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把南川党史研究工作做得更好,抓出成效,形成特点。由区党史方志办负责,抓好南川“三线建设”时期的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条件成熟可以拍摄一部以南川“三线建设”为题材的电影或电视剧。由区党史方志办、区旅游局负责,深入挖掘南川红色旅游资源,打造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大力发展红色旅游。

(南川区党史方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