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万州区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

2017-05-16 14:29:22来源:重庆党史网

 

59,万州区委书记王显刚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2016-2020年工作规划》。区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就万州区党史工作规划起草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区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史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等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十三五”时期万州区经济社会发展。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党史工作规划的起草工作。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党史研究室五年工作规划,结合万州实际,区委党史研究室起草了《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2016-2020年工作规划》初稿。经过反复修改形成征求意见稿,先后通过召开座谈会、书面送达、党政内网等多种形式征求有关单位、党史专家、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最终形成送审稿。(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