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扎实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2017-05-16 14:18:36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合川区史志办按照区委和区委组织部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合川民警罗建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学实学,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一是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中心组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廖俊波、罗建同志先进事迹,要求班子成员以廖俊波、罗建同志为榜样、标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心系群众、为民造福,担当尽责、忘我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二是支部党员深化学。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观看罗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视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三是机关干部全员学。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廖俊波、罗建同志心系群众、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梳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撰写心得体会,积极营造向先进典型看齐、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合川区史志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