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12 18:12:4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5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在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带领下,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邓小平同志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室副主任张琪、副巡视员艾新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并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观看了《小平,您好》纪录片。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通过图文并茂的珍贵实物、手稿、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让大家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开展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伟人崇高风范,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重庆党史工作新局面。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