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冉钧传》被北大、清华图书馆收藏

2017-04-28 09:46:04来源:重庆党史网

 

 

41日,受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委托,冉钧烈士侄外孙杨军先生向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捐赠《冉钧传》一书。北大、清华图书馆分别向杨军先生颁发了《冉钧传》收藏证书。 

《冉钧传》由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创作、重庆出版社出版,全书总计23.6万字,从多个角度再现了冉钧同志饱满的革命热情和舍身救国的无畏精神,是学习了解冉钧生平和事迹的重要党史读物。

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助理刘素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龙铮同志中国建筑驻俄罗斯公司总经理孙传程北京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主任张美萍、副主任李晓东清华大学图书馆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