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把六关 扎实抓好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4-24 17:11:19来源:重庆党史网

 

424日下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全室机关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区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室主任周荣海就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把政治关,着力在维护核心上下功夫。二是严把学习关,着力在正心修身上下功夫。三是严把监督关,着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四是严把廉洁关,着力在加强自律上下功夫。五是严把作风关,着力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六是严把职责关,着力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周主任表示,全室要按照“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的新要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全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步推进,促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还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会前还印发了《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主任办公会议制度》等六项制度。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黄鲲)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