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上海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2017-04-24 15:50:4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414日,上海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党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工作部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党史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按照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对标中央党史研究室提出的“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的要求,打造具有战斗力、懂规矩、讲纪律的上海党史工作者队伍。全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全市党史工作水平,不断推出新的党史精品力作,不断加强党史宣传效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